亞運電競/求輕虐!LOL中華隊秀實力6連勝挺進四強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







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雅加達亞運電競項目《英雄聯盟》於今日進入第二天的小組賽,延續昨天的氣勢,中華隊在今日再度血虐其他三國,以6勝0敗的小組賽戰績出線四強。

第二天首場對上巴基斯坦,Morning上場代替Maple拿出了較少看的死歌,而Betty則拿出了犽宿,13分鐘就打出7:1的人頭差與5K的的經濟領先,很顯然在遊戲各方面的理解中華隊都遠勝巴基斯坦,就算巴基斯坦的奧莉安娜大絕捲到五個也一樣被中華隊ACE,21分鐘中華隊拿下巴龍後順利以14:2的人頭收下比賽。

很快第二場對上印尼,中華隊繼續派出Morning打中路,開場5分鐘就在下路連取3顆人頭,再一波野區的0換3早早在10分鐘就打出3K的經濟領先。蛇蛇四處繞背助攻加上Betty的凱莎幾乎無人能檔,中華隊甚至僅靠Betty和BayBay兩人就秀了一把2打4,遊戲時間17分鐘就以21:2的懸殊差距獲勝。Betty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比較希望在四強碰到韓國隊,因為中博客來網路書店國隊的下路並不好惹。

在另一邊的A組,今天則上演第二場中韓大戰的戲碼,雖然中國拿到首殺,但韓國靠著上路達瑞斯對上科加斯的強力Conter帶動節奏,韓國也再次使用拿手的窒息式營運,不和中國強碰但慢慢拉開經濟差,達瑞斯逮到機會連續打出二連殺和三連殺,加上韓國拿到巴龍,一口氣拉出11K經濟差,雖然中國一度打出0換4,但未能翻轉比賽,韓國以6勝0敗於A組第一出線,中國則以4勝2敗在A組第二出線。

中華隊在小組賽最後一場對上沙烏地阿拉伯,這場由主力中路選手Maple上陣,中華隊開賽5分鐘內就分別在上下路靠個人能力打出擊殺,全線開花的中華隊10分鐘就打出10:0的人頭,7K的經濟差,沙烏地阿拉伯毫無抵抗能力,16分鐘以22:2的人頭差獲勝,中華隊以6勝0敗挺進四強。

不過稍晚將進行的《英雄聯盟》四強賽,由於只直播A組第一對B組第二,而在中華隊以B組第一出線的狀況下將對戰中國,這麼高張力的比賽居然無法觀看,也讓不少台灣觀眾大罵本屆賽程的安排不佳。





博客來







986548A5FADADC8E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